半夜emo人

扣1助力玻珠重生

【睦橘】sleep

长点的段子👉🏻👈🏻


听闻橘前辈换了住所睦月眼睛发亮就要去参观,毕竟之前那个简陋的毛坯房可以用家徒四壁来形容,睦月甚至怀疑橘朔也不得不靠领救济金过活。


“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啊…”橘苦笑,“我好歹还是有些存款的,之前的房子不过是个睡觉的地方所以一切从简了。” 睦月咋舌,没敢再质疑什么。不过好在这回的住处还算可以,屋子不大但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有床。橘朔也终于不用睡在和躺地面没区别的硬床垫上了,睦月甚感欣慰,虽然橘本人不懂有什么可庆祝的。


难道有代沟了?橘摸着下巴短暂陷入沉思。


夜幕降临,睦月顺理成章的留下来过夜。当然 只有一张床,他们得挤在一起。也不是没想过打地铺,但橘能勉强翻出一条被子都够谢天谢地,更别提多余的床垫。


洗漱完毕,到了说什么都要上床睡觉的时候。其实第二天也没什么事,他正放假课题也完成得七七八八,只是橘朔也不是擅长玩乐的人,睦月也不敢太在橘面前放肆。出于对青少年的管制心情,橘轻声催促愣着的睦月快点睡觉。睦月点点头同手同脚爬上床直挺挺躺到另一边,不大的床愣是从中间空出明显的缝隙,摩西分海般两侧躺着睦月和橘朔也。


橘朔也疑惑,不懂为什么睦月只占了靠近床沿的一部分。看着男孩不停眨巴的眼睛突然福至心灵:睦月一定是认床的。心想还是很孩子气呢。但又担心他夜晚熟睡翻身会不小心掉下去,于是柔声说:“睡在床边的话会不小心掉下去的哦?”轻轻拉着睦月的胳膊,“再往里来一点吧。”橘朔也手掌的温度不断传过来,睦月甚至可以嗅到他皮肤上残留的洋甘菊沐浴露香气。


睦月晕乎乎的跟着橘朔也的动作向里蹭,现在两人的距离近到他们中的一个稍有动作就会碰到另一个。


憧憬的前辈近在咫尺正投以自己善意的笑,而睦月已经不能思考,耳根红到发烫本人废了很大力气才没让心脏蹦出胸膛。


“怎么了睦月?脸很红啊,不会发烧了吧?”


说着橘朔也的手就要探上睦月的额头试探温度,睦月不知哪来的行动力一把抓住橘的手,他只知道如果橘再多一点动作再多一点关心上城睦月都会因为大脑宕机而死。


“太、太热了啦!我去开窗通通风…”


橘朔也茫然地看着男孩的背影开始思索要不要购置一个空调或者风扇。


再度躺到床上的时候睦月没有原来那么紧张了,大脑疲惫但兴奋的闪过许多画面他感觉自己今晚得很晚才能睡着。然而还是疲倦占了上风沾上枕头不到十分钟就陷入熟睡。


橘看着呼吸均匀睡颜柔软的睦月由衷感慨年轻真好。


凌晨两点,月亮正圆。橘朔也记得自己做了个被太阳追赶的梦,恍惚着从热气中醒来。他想去够床头的水喝但动不了分毫———睦月八爪鱼般把他紧紧抱住,少年人偏高的体温小火炉般炙烤着他温暖的鼻息喷洒在肩窝,泛着湿润和痒意。橘朔也顿时理解方才的噩梦是怎么回事偏偏罪魁祸首还睡得香甜咕嘟着嘴,橘也不忍心打扰对方的美梦。


橘轻叹一口气,盯着皎洁的月亮想这下真的要买个空调了。

评论(2)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