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emo人

扣1助力玻珠重生

【锤狙】Memory(原著向/原创)

CP:理火x狙哥(对你没看错)
BL向

  再次看见他的时候,面具竟没给我下达“让他绝望,从而自杀”的指令。
  好像它只是一个普通的面具,此刻正安静的扣在我的脸上。但我知道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虽然面具出现了裂缝让我找回了一些意识,但效果也不至于这么好,要知道几分钟前面具还给我下达过指令呢。
  我看见他从远处缓缓走来,手里拿着一柄重锤,上面还有点点血迹,不难看出他刚刚经历了什么。
  随着他的走近,他的轮廓也越来越清晰。我的脑中若隐若现的浮现出一个名字,但面具此刻开始发挥它的作用,全力阻止我想起。两种力量在脑中不停做着斗争让我感觉脑袋有些胀胀的疼痛。
  习惯性的掏出香烟点上叼在嘴角,烟草的味道让我的头痛好过了一点。
  他越走越近,终于,我还是想起了那个名字,试探的朝他的方向开口问道:“…理…火…?”
  透过面具的缝隙我看见他好像笑了一下,“终于想起来了么?”
  然后顿了顿,皱了下眉,“但是,我不是说过,不要再吸烟了吗。”
  嗯……呃?我略一愣神,显然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他不知何时走到我面前,重锤被他丢在脚边。
  他单手环抱着我,另一只手抽出我叼在嘴角的烟,接着随手抛向远处。
  奇怪的是,我竟没有推开他的意思,似乎一切是那么理所当然。看着烟被扔掉反而让我生出一种“啊,又被丢掉了”的感觉。奇怪,我为什么要用“又”?
  脑中浮现这个问题,面具再次阻止我回想起来,这回的疼痛远比上回强烈的多。
  我干脆放弃思考,问向他:“我们…是什么关系?”说着轻轻推开他,虽说开始我没有想要推开的意思,但两个男人抱在一起感觉怪怪的。没想到对方非但没有丝毫松手的意思,反而示威般的搂的更紧。
  听见我的问题,他又笑了一下,手指灵活的绕到我的脑后,轻轻一钩解开面具的搭扣。
  我下意识想去阻止,但已经来不及了。
  面具从我脸上滑落,掉在地上,发出“啪”的一声。他的脸在我眼前放大,接着,在我的唇上落下轻柔又不容置疑的一吻。
  “譬如说…这样的关系。”


——————Fin.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